lucid

手入与骨喰藤四郎

当时超丧深井冰还失眠的状态下被云的甜饼治愈了呜哇,超级感谢云天使呜呜呜

然后今天一块把甜饼扩写了,希望大家能喜欢!


一朵含水量不超标的闲云:

骨喰藤四郎发觉,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,审神者会比平日里更容易炸毛一点,因为她总是会在那几天一改心慈手软的模样,毫不留情地揪住鲶尾藤四郎的呆毛。


骨喰藤四郎不明白,他怔怔地望着远处审神者同样炸起的呆毛,伴随着自家兄弟凄厉的叫声,歪了歪脑袋,“……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坐在一旁的黑发短刀顺着骨喰藤四郎的目光瞧了瞧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“大将大概是在生理期吧。”


然后,骨喰藤四郎突然被拖去科普了一堆女性生理期相关的事情。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结束后,Dr.药研藤四郎再次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,“骨喰尼,明白了吗?”


完全没有听懂。


骨喰藤四郎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约等号:


“每个月要流几天血 ≈ 每个月出阵受几次伤”


然后骨喰藤四郎面无表情(无比认真)地回答道,“我明白了。”


骨喰藤四郎想,自己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,大概。于是他找到了蜷在工作台上缩成一团的审神者。


于是,不顾审神者一脸吃惊(欲拒还迎)的挣扎,159cm的骨喰藤四郎当机立断,抱起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审神者去了手入室,将审神者小心翼翼地放在了手入台上。然后,他学着她为自己手入时细腻而温柔的动作,有条不紊地揉了揉她柔顺的长发,摸了摸她通红的脸蛋,最后轻柔地抚上了她的肚子。


“你受伤了,我来为你手入。”


他面沉如水地说道,好像这是一件再应该不过的事情。可是他不明白,为何审神者一愣后哈哈哈地笑出了声。


审神者有些惨白的脸浮起了红晕,眼神因为局促而有些飘忽,最后轻握住他的手,柔声说道,“骨喰,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我恢复得更快哦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能说一遍你出门修行前,出阵时的口头禅吗?”


骨喰藤四郎歪了歪脑袋,“斬りだ?”


审神者摇了摇头。


骨喰藤四郎眉头微蹙,“突きだ?”


审神者望着他的眼睛住满了星星,一闪一闪亮晶晶。


“突きだ。”


“嗯!再来一遍!”


“突きだ。”


“再来一遍!”


“突きだ。”


“噗哈哈哈。”审神者开心地笑了,不知不觉本来微凉的手也在他的掌心中温暖了起来。


骨喰藤四郎终于明白了。他唇畔扬起一抹浅笑,用了审神者当初帮他逃离梦魇的法子,将她紧紧地拥在了怀里。


“好きだ。”


鲶尾藤四郎发觉,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,审神者揪他的呆毛揪得更欢快了,心想着过不了几年他可能就得荣登本丸首位秃顶男士的宝座。


“不会啦,就是强迫症我看着高高竖起的呆毛过于违和,仅仅是这样哦。”这次手握呆毛(命运)的审神者朗朗笑着解释道。


“其实一直以来真的感谢你了。”


头上突然压感消失。


“哎哎?今天主殿你??不揪啦??”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某晚哄 @lucid 的睡前故事


该版本为两人共同丰富而成,望诸君笑纳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