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d

【博多限锻大惨案】乙女骨×婶

来感受被胁差淹没不知所措的喜悦吧!(你走)
超草稿流,不负责任,有bug突然意识流
p4博多p5鲶尾友情出脸

我:你出那么多骨喰干嘛?!(我刀位不够了不想合掉你啊!)

骨喰:谁让你给个胁差公式让我锻啊?(在生什么气啊)

第一次插字完全不会弄,越加字越多噪点快哭了QAQ
你看弄得脏兮兮的,哭唧唧

ps:题外话
emmmmmm当时被胁差淹没是真气着了,要知道骨喰他锻刀同一个炉子里6连骨喰…………OAO
QAQ一气之下我就画了1p的一堆团子骨!
到了当天晚上我想最后一个刀位了再不出来就算了,然后……嗯,果然你是知道白天的事了吗?
所以为了感谢我一开心就当着基友面立了一个要把1p画成条漫的伟大flag……………QAQ
然后愉快开始作死的旅途(我画的是什么鬼啊我语死啊怎么填字啊难产)啊啊终于画完了

希望喜欢!团子超级可爱!被自己萌哭!

ps:事后……
博多:OAO主人你的小判……(看了看零零碎碎只有几千的小判箱)
我:啊啊抱歉啊啊啊!刚买了景趣然后就去千子活动了!(其实你居然会来真是想不到啊)
博多:QAQ(小声)啊啊早知道才不听那奇奇怪怪的家伙的话了!不不不,不听的话那家伙好像要对我动手来着!呜哇T﹏T果然藤四郎家族里什么奇怪的家伙都有!
我:???

评论(48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