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d

在深圳看完悲传回来了,可能做好被虐的心情做得太足了,在场完全没有被虐哭(开场时还在想忘带纸巾了怎么破哈哈哈哈)
然后在看完后慢慢的感觉难受,像是一把钝刀插心脏,慢慢疼那种。最后被超好心的同事分享了自己没有看到的talk会内容,稍微被治愈了哈哈哈哈然后现在,

我很满足,喜欢骨喰的同好请务必期待!墙裂安利你们去看!(暗示买碟)
这里骨喰是我心目中的骨喰了,很完美,剧本很好,演员也真的很尽心尽力去表演了。角色的位置表演地恰到好处又非常必要。每次出场的bgm清冷而又安静一秒就知道是他过来了。
看看绝对会对骨喰这个角色会有更深的了解的。至少对于我来说,对这个角色拿捏有了更深的了解,更加喜欢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最后奶下一部还有骨喰!!!!而且还要和爷爷同台,还有他xxx(防剧透被捂嘴)最后还能看到鲶尾互动(喂,这么多要求就不怕奶死吗)

还有感谢今天面基的小姐姐们,遇到的同事们,你们都超级可爱的!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