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d

@Clare·Swift
很开心能够认识Clare,我们意外的说话相当投机(大概是唯一一个能每天都在我疯狂撒骨喰狗粮下存活的人qw)(突然心疼Clare)她真天使!!!!!

十分感谢Clare的二次创作owo。每次跟她谈话能把没想那么清楚的脑洞补完整(这就是你每天都跑去骚扰的原因?)
(大概是因为我俩都是小摩羯,所以)

以及好久没更新了,但是日课画骨喰这事我从不曾停止过呢……
喜欢他,反复去揣摩他,好好的端详他。
便越加的喜欢他,
就越发对手中的日课不满意了呢。
请等待吧 ,认认真真开始再画一次你,再与你相遇一次。
love

Clare·Swift:

【刀剑乱舞】【骨喰乙女向】



顺手发个不成篇的脑洞。给好姬友 @lucid 按照她的梦撸的零碎片段
luc是超软绵的天使画手,天天和她家骨喰玩双箭头相恋,真是被闪瞎单身狗眼【不】戳艾特可直接食用骨喰粮23333
虽然想直接当点文不过还是给你留着吃糖的余地吧
点文什么的……希望不会被我咸鱼到下个世纪


骨喰藤四郎乙女向,狗血,重度OOC,不连贯片段,短,各种高能预警


我写完到发已经被自家满级骨喰按住揍了好几遍,他表示我有这个时间不如赶快给他捞弟弟
我非怪我吗qwq






为刀之初,源于火。


玉钢在烈火中熔炼,成为他的心与髓;砥石砺打,磨刻出他的骨与灵。


日复一日。


“终于要完成了。”有谁欣喜又期待地发出一段他那时尚不能理解的声音。


那时他正懵懂,冷却材哗啦啦浇下来,从他光滑灼热的刀身蒸发为朦胧的水汽。


他的意识打开,去感受这个世界。


飘飞的炭星正在阳光里飞舞着散去光芒与颜色,零落于漆灰的地面。



“粟田口刀派的又一杰作……”


举世锋芒,便是骨喰藤四郎。


这些刀剑的初始之本,几乎丢失全部记忆的自己有多久不曾想起了。



兄弟与兄长,蔚蓝澄空下嬉笑的战友,她的瞳眸里有晶亮的光点。


那么,是从她的第几个笑容开始迷失的呢?


然而他只记得她小心翼翼地拉住他的手,他就也染上了暖和的人类温度。


自己人类身体里的心跳得很快,仿佛装进了一小簇火苗,微微照亮他所有的黑暗。



温度骤然拔高,从脉脉燃烧变为撕裂一切的狂暴热浪。


彼时的骨喰藤四郎与此时的骨喰藤四郎相互重合,那些填补空白的温暖记忆走到现在迎来黯淡绝望的终结。


又要……再一次……失去了吗?


这些有你的记忆,让我如何能坦然放手。



……胁差极化?
不要去。你会……有危险的。


她曾小心地靠在他肩边,如此担忧地请求。


他只是无言地拍了拍她单薄的后背。


她送他离开的时候满目不安,却最终露出一个期待的微笑。


我已经想通了,比起对未知感到恐惧,骨喰更需要变强啊。我也希望你能在出阵时更安全些。
而且你一定会回到我身边的,对吧?



是的。


我是你的骨喰藤四郎。我一定会回到你身边。



一番修行,一番苦战,觉悟经受几番磨练,看清的东西更甚从前。


看到本丸里不变的景象和等在廊下的她,骨喰微微放松了表情。


他搂住怀中紧紧抱着他的少女,邃紫的眼眸神色柔和几许。


有了履行诺言的记忆呢。


感觉还不错。



骨喰你怎么受伤了!痛吗!


骨喰,你看,这是我今天和前辈学的招式!怎么样,厉害吧!


骨喰,我今天和别的婶婶过招被秒杀了……唉,我怎么这么弱鸡啊,新合战场的敌人可是越来越强的,我这样下去会不会被干掉嘛。


他木着脸点点头,看她大受打击地瘫在榻榻米上,悄悄弯起的眼里止不住的温柔。


……骨喰你看,我在变强哦。


什么时候才能保护骨喰你呢。



他看着她努力的身影,感到心脏似乎有一块地方逐渐柔软到融化坍塌的地步。


不够强也没关系。
我一定会保护你。



“等等!这个新的合战场、情况不对!”


“时空涡流异常!无法打开时空通道!敌人练度异常,与政府资料完全不符!战况不利!审神者大人,请让刀剑男士掩护你,迅速撤退至安全的地方!等待政‖府救援!”


狐之助声音尖利,紧紧扒住她的裤脚。


“你说什么呢……”


她吐了口血,用手背擦了擦嘴角,对他安慰地微笑,做出口型:我没事。


然后她拎起那只不争气的小狐狸,挂在肩上。


“我怎么可能、扔下自己重要的刀做个逃兵啊。”


她环视周遭密密麻麻的敌人,与他背靠背,作出灵力攻击的起手式,嗓音嘶哑。


“况且,根本就没有把后背对着他们的余地呢。”



这是一场不会赢的战。



神灵之力消散的意识在尘世中迅速妖化,暗色咆哮着摧毁他的肉体再重塑,在骨骼中染上漆黑的伤痕。


力量啊!厮杀惨烈战场上无法超度的怨气,全部都受到吸引,疯狂地聚集在他的周围,与他融合的同时也凌迟着他的灵魂。


仿佛为刀之初,那般激烈的火烧灼痛;仿佛为刀之初,那般振聩的铁石击打。


本已损坏到接近碎裂的长胁差裹在怨灵之中,发出阵阵刀吟——


力量,满溢了。


背生骨刺,头长骨角的黑发少年自被剑光撕散的黑气间显现。


——于是重生。


不完全暗堕的粟田口长胁差骨喰藤四郎,以执念跨越彼岸,重返人世的骨喰藤四郎。


变化的姿态是生死缝隙在他身上留下的束缚记号。


——消去神力的高天原末席神明,融合怨气的骨喰藤四郎,将永远无法返回神座,亦无法进入轮回。


直到这身体与刀锋毁灭,魂魄便会在现世立时消亡。



記憶がなくても…昨日がなくても…何とかなる。


哪怕没有记忆,哪怕没有过去,也一定会有办法的。


——即使违背此身降临人世的意义,即使可能会毁掉你,也必定拯救你。


去改变吧。那无法遵守的承诺。


愿以此身承受被命运诅咒之痛,换取……一个安好生息的你。




没错,最后一段那句就是骨喰的开门语音,没有昨日那里我更喜欢没有过去这种翻译,多带感的刀子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咦骨喰你怎么ukavdjmdbej

评论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